宝马女司机踹交警下体 被追尾司机“懵”了一整晚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5-01-30 14:35:09

宝马女司机踹交警下体 被追尾司机“懵”了一整晚

  1月28日晚9时许,金阳路,一名似酒驾宝马车女司机撞上一辆出租车后,在街头撒野。不仅大骂路人,脚踢交警,还对着镜头微笑卖萌,脱衣示威,甚至抱住劝解她的路人狂吻,声称自己就想上头条。

  1月28日晚9点左右,在成都市青羊区金阳路和蜀风路的十字路口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市民罗先生驾驶的出租车被一辆红色宝马车追尾,出租车当场被得“三厢变两厢”。目前,事故本身暂未造成人员伤亡。

  随后,宝马小车上的女司机不仅不配合警方处置,还上演了撩上衣、随机亲吻周遭市民、“爪击”劝导群众、用高跟鞋直踹交警下体的荒唐戏码。有目击者称,当事女司机浑身酒气疑似醉酒状态。目前,该女司机已被抽血检验,交警部门正在对事件进行进一步调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