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陕西女子驾车坠河 最后时刻给女儿打电话:照顾好自己

北京晚报宋秉琴 2015-01-30 10:31:29

陕西女子驾车坠河 最后时刻给女儿打电话:照顾好自己

  昨日,车辆掉落处防护墩缺失,渠壁上有车轮印迹 华商报记者万登峰 摄

昨日,华商报A06版报道了宝鸡高新区千河镇北坡村附近,一辆雪铁龙轿车疑因雪天路滑不慎坠入引渭渠中,目击者称轿车坠入渠中后,驾车的女士曾大声呼救,遗憾的是水流湍急,附近群众只能急忙报警,等消防战士赶到将轿车打捞上岸时,女司机已不幸身亡,令人唏嘘不已。

昨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这位女司机姓杜,在生命的最后时刻哭着给女儿打了最后一个电话:“车掉河里了,女儿你自己照顾好自己……”

朋友:她生前很爱美,是个特别热情的人

1月28日,宝鸡市下起了小雪,雪虽然不大,但道路结冰,交通事故频发。当日上午11时50分许,杜女士开车经过高新区千河镇北坡村附近一弯道时,车辆不慎掉入引渭渠。宝鸡市公安局高新交警大队事故中队于当日11时55分接警,民警赶到时,轿车已经完全被渠水淹没。之后,宝鸡市消防支队南环路中队派消防员乘橡皮筏到渠中,配合岸上的吊车将事故车辆吊上岸,不幸的是,事故车辆打捞上来后,车内的女司机已经身亡。

据民警介绍,现场目击者称车翻进渠里后,女司机曾大声呼救,但因引渭渠太深水流湍急,目击者只好报警求助。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杜女士今年46岁,有多年驾龄。“我们还约好当天晚上一起吃饭呢,没想到发生这事了。”杜女士的一位朋友得知她出事后难过地说。据一名知情人讲,从事故车辆的行车记录仪上看,当时附近并无其他车辆出现,所以排除了和其他车辆相撞才掉入渠里的可能。

“听说掉到渠里时,她给娃打了个电话,说她掉渠里了,可能不行了,让娃照顾好自己。”朋友说,杜女士生前是一个特别热情的人,且很爱美。她有一个女儿,今年上大二,1月23日才放假回到宝鸡。杜女士父母健在,得知女儿出事后,受不了白发人送黑发人的打击双双住进医院。

上大二的女儿:我问她在哪,她还没来得及细说,电话就断了

昨日,华商报记者见到了杜女士的女儿小王,小王神情憔悴,完全不能从悲痛中恢复,在亲友的劝慰下才有所平复。小王断断续续说,1月28日,妈妈身体不太舒服,情绪也不太高。早上,妈妈说要去给人送点东西,自己想跟着一起去,但妈妈说有人会开车接她。很快小王见到一个认识的哥哥来接妈妈,她想着妈妈不用自己开车就没跟着。上午11时40分许,自己给妈妈打电话,得知她正开车。“妈妈说她心情不好想一个人转转,我让她赶紧回来,妈妈答应了。”

过了十来分钟,还不见妈妈回来,小王有些着急,便又给妈妈拨电话,但一直无人接听。大概在11时54分,妈妈的电话打了过来:“女儿,我在河堤上开车,车掉河里了,你要照顾好自己……”小王说,妈妈边说边哭。“我当时吓坏了,就安慰我妈,让她别吓我,我问她在哪,她还没来得及细说,电话就断了。”说到此处,小王哽咽了,眼眶红了起来,她说整个通话过程只有30多秒。

电话断掉后,小王疯了一样往家附近的渭河河堤跑,边跑边联系家人,但附近河堤上并无妈妈的踪影,随后小王的舅舅赶来,和舅舅碰头后,小王才想起报警,警方说,已经接到了一个车掉引渭渠里的警情,将车号信息一对,正是小王妈妈出事时开的车。

华商报记者昨日还见到了小王的父亲,他显得更加憔悴,红着眼眶向来客打过招呼后便上楼了,对妻子出事一事不愿多谈。华商报记者宋秉琴 实习生 杨蓓蕾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 李朋辉标签: 渭渠 驾车 坠河 女儿 女子
China Daily Website - Connecting China Connecting the World

Sorry, the page you requested was not found.

Please check the URL for proper spelling and capitalization. If you're having trouble locating a destination on Chinadaily.com.cn, try visiting the Chinadaily home page

Copyright 1995 - . All rights reserved. The content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text, photo, multimedia information, etc) published in this site belongs to China Daily Information Co (CDIC). Without written authorization from CDIC, such content shall not be republished or used in any form. Note: Browsers with 1024*768 or higher resolution are suggested for this site.
License for publishing multimedia online 0108263

Registration Number: 130349
FOLLOW US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