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西安上演雪地爱心接力 高烧幼童顺利转院

华商报李小博 2015-01-29 15:54:13

西安上演雪地爱心接力 高烧幼童顺利转院

  昨日,西安儿童医院急诊抢救室,出租车司机李光军看到护士给孩子扎针,就在一旁打着响指转移孩子注意力。『我的娃和他一样大,看着娃难受我心里也不好受。』李光军说华商报记者 张杰 摄

  1岁3个月大的男童连续发烧,家人带他从宜川赶到韩城治病,4天了不见好转,便决定转院到西安。然而,在街头拦停一辆西安出租后,却又发现因下雪高速入口临时封闭。此后,好心人帮忙向媒体求助、途中高速交警护送、急救车待命……在一连串的爱心护送下,4个多小时后患儿住进了西安市儿童医院。

  韩城城区街头男子拦住一辆西安出租车

  和西安的天气一样,昨天韩城也飘着雪花,25岁的师亮和家人心急如焚。师亮是宜川县人,他1岁3个月的儿子因高烧不退,到韩城市一家医院求诊,“治疗了4天,每天打完吊针后几个小时又发高烧,最高时40度。”师亮说,昨天发现孩子手脚有些发青,医院也建议转院治疗。随后师亮在医院外面联系前往西安的车辆。

  “从西安一路到韩城,我下了高速,到了韩城城区,正准备把朋友送到家。”西安的哥李光军说,突然,他看到有一人冲到车前,求他把生病的孩子送到西安治疗。“小伙子哭着求我,我自己的小孩也是1岁多,就觉得能帮就帮了。”于是,李光军给朋友解释过之后,师亮一家人就上了车牌为陕AT5640的出租车。

  师亮说,他和家人是在昨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开始在医院附近寻找车辆的,看到西安牌照的出租车就冲了过去,等到上车的时候,已是11点之后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China Daily Website - Connecting China Connecting the World

Sorry, the page you requested was not found.

Please check the URL for proper spelling and capitalization. If you're having trouble locating a destination on Chinadaily.com.cn, try visiting the Chinadaily home page

Copyright 1995 - . All rights reserved. The content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text, photo, multimedia information, etc) published in this site belongs to China Daily Information Co (CDIC). Without written authorization from CDIC, such content shall not be republished or used in any form. Note: Browsers with 1024*768 or higher resolution are suggested for this site.
License for publishing multimedia online 0108263

Registration Number: 130349
FOLLOW US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