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高安数十人街头持刀火拼续:因“女人矛盾”

作者:罗岚 来源:澎湃新闻网
2015-01-27 14:46:09

  澎湃新闻记者 刘兴旺 实习记者 罗岚

江西高安数十人街头持刀火拼续:因“女人矛盾”

  1月23日,江西省高安市瑞阳大道工业城附近,数十名男子持凶器斗殴。

  1月27日上午,江西省高安市公安局回应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称,“数十名男子街头持凶器斗殴案”正在侦破之中,目前警方已抓捕犯罪嫌疑人16人,扣押涉案车辆4辆,其余涉案人员的追捕和相关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25日,澎湃新闻独家报道了高安市瑞阳大道工业城附近发生的一起数十名男子街头持凶器斗殴事件,引发社会关注。

  高安市公安局称,1月23日16时44分接到群众报警后,即迅速调派警力赶赴现场进行处置;16时47分,民警赶到现场时,犯罪嫌疑人已逃离。

  案件发生后,高安市成立了“1 23”案件专案组,派出11个抓捕小组,全力开展侦破工作。

  经初步调查,此案系因犯罪嫌疑人涂某某的女友和陈某某的老婆1月22日发生矛盾而引发。1月23日16时40分许,陈某某与涂某某各纠集十余人驾驶多部车辆来到案发地,陈某某一伙持刀追砍对方车辆,致使多部车辆受损,无人员伤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