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大妈直立水中不下沉(组图)

作者:沈姝华 来源:国际在线
2015-01-23 13:30:57

英国大妈直立水中不下沉(组图)

  塔克宣称自己是“人体浮标”,因为她能直立水中而不下沉。(网页截图)

英国大妈直立水中不下沉(组图)

  身高1.57米的塔克不需要踩水就可以在水中漂浮,甚至手臂与腿和身体呈现十字形也不会下沉。(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2日报道,英国肯特郡希尔内斯(Sheerness)67岁大妈利比·塔克(Libby Tucker)堪称“人体浮标”,因为她的身体竟能违反重力规则,在水中直立漂浮而不下沉。

  塔克是一位游泳教练,身高1.57米,她不需要踩水就可以在水中漂浮,甚至手臂与腿和身体呈现十字形也不会下沉。塔克已经在希尔内斯游泳池中向无数学习游泳的学院证明了自己的“特异功能”,她所在的泳池水深超过1.8米,看到的人都会觉得惊讶。

  塔克称自从她记事起,她就能够表演这些绝技,但她并不知道原因,其他人也无法解释。不过她认为在教导学员游泳时,能在水上漂浮的确很方便。

  但这种天赋有时也会遭人误会,惹上点麻烦。塔克在埃及度假时,曾在红海中想拍摄些珊瑚的照片。她说:“但当我整理相机时,我漂了起来。当时一名过路船只的船长以为我站在珊瑚上,还为此对我提出了警告。”(沈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