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尔U+平台成果凸显 魅族抢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海尔U+平台成果凸显 魅族抢入

U+产业联盟正式授权魅族成为U+平台的创客成员

1月20日,在青岛举办的魅族与海尔U+智能生活平台合作记者会上,U+产业联盟正式授权魅族成为U+平台的创客成员。作为国内第一个面向智慧生活领域的开放平台,U+建立统一的开放接入标准,能为用户提供空气、水、食物、娱乐及护理等生活元素的一站式智慧生活解决方案。 U+平台已经成为智能家居行业平台建设的先行者和领军者。目前,包括GE智慧照明、蓝信康血压计、习善空气净化器、Risco安防套装、Power-tech智能插座、Picooc体脂仪在内的众多家厂家多个品类的产品已经接入U+平台,实现了跨品牌、跨品类的互联互通。去年底,随着U+智慧生活开放平台新孵化的SmartCare和焙多芬智慧烤箱两大神器的横空出世,U+智慧生态体系加速落地。与此同时,U+智慧空气圈、智慧食品圈、智慧用水圈、智慧娱乐圈、智慧社区圈、智慧安防圈等多个智慧生态圈的建设也如火如荼。

魅族正是看中了U+智慧生活平台独一无二的优势以及U+平台所代表的未来物联网的发展方向,才进入U+智能生活平台,布局智能家居产业。

据悉,U+智慧生活平台打造的是一个全新的智慧家居庞大生态,这个生态将覆盖家庭中的各种家电以及家电外延。自2014年3月发布以来,U+为开发者搭建了从融资平台到开放实验室到渠道推广销售的整个生态圈,逐渐形成一个成熟的开放商业模式和技术支撑环境,并以最快的接入速度、最优的创业成本、最有影响力的市场推广,吸引越来越多像魅族这样的优秀合作伙伴加入到U+中来。作为U+联盟的主要发起者,海尔有着30年的产品生产销售和行业管理经验,U+平台将利用海尔的专业知识和资源,向硬件合作伙伴提供专业的全产业链服务。

业内人士认为,通过为魅族等合作伙伴提供全开放的接口、服务和丰富的资源,U+平台让各方参与者实现了价值放大,形成了良性的利益分享体系,为开发者提供了全生命周期孵化支持,已经成为最具影响力的开放智能家居平台。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青岛 海尔
始料不及 乱麻
盘点李克强曾经在达沃斯致辞中的 “妙语” 李克强再赴达沃斯:“克强经济学”新升级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