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信360°全角度送风“炫转”空调全球首发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海信360°全角度送风“炫转”空调全球首发
海信空调发布360°全角度送风“炫转”空调。

继苹果派A8之后,海信空调又推全新力作,“旋转”空调全球首发!

1月20日,海信空调在2015年新品发布会上,推出360°全角度送风的“炫转”空调(苹果云T系列T900Z)。“炫转”空调不仅能360°全角度送风,还能感知人体位置,根据需求送风。从此以后,空调不再只是机械送风,而是能够聪明选择送风大小和送风位置,即使家里有老人和小孩,一台海信空调就能照顾到全家人不同的冷暖需求。

聪明风:360°全角度送风 风随人动

海信空调首席科学家王志刚博士介绍,海信“炫转”空调拥有6个发明专利、2个实用新型专利。之所以叫“炫转”空调,是因为这款空调能够360°全角度送风,最大范围内覆盖房间;同时,海信空调内置的超强人体感测探头,能感受人体的活动,随人体运动送风;此外,家中若有不能吹风的老人小孩,也可以设置让空调不向老人小孩送风,这样一来,同一个房间内,一台海信空调就能体贴照顾到全家人不同的冷暖需求。同时,海信“炫转”空调置入了WIFI智能模块,用户不仅能远程控制它,通过海信云服务器的记忆和数据处理,它也可以根据室内空气环境,主动思考自动运行。

奢华风:香奈儿山茶花外观

据海信工业设计中心首席外观设计师金婵介绍,“炫转”空调的外观设计灵感来自于香奈儿的山茶花元素,它象征着奔放的激情与浪漫主义情怀,同时素雅清新又不失尊贵的气质,应用山茶花元素在空调上,不仅衬托出海信空调的高贵、经典,也让海信空调更能融入现代化艺术家居之中。值得一提的是,“炫转”空调顶部的幻彩光带,不同颜色的灯带代表着空调不同的运行状态:制冷时,光带颜色为蓝色,制热时,光带颜色为红色,送风绿色,除湿紫色等等,光带的设计给山茶花的素雅带来了一抹灵动。

健康风:有效去除PM2.5、甲醛、苯等有害物质

海信“炫转”空调堪称智能、健康、艺术范的结合。据了解,“炫转”空调采用nanoe纳米水离子技术,不仅能去除细菌,还能保持室内湿度,健康又护肤;同时搭载海信首创的HIFD静电集尘技术和FPA全净化系统, PM2.5去除率高达99.9%、甲醛、苯、异味等有害物质去除率超过97%以上。

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彭煜表示,中国空调市场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80、90后消费者占到48.7%;海信空调近年在市场上的表现可圈可点,无论是海信全净化空调,苹果派A8系列空调,还是全球首台微博智能空调,都在努力创造着符合现代消费者审美和功能需求的产品,成为了行业风向标。彭煜还强调,海信空调的360°全角度 “炫转”空调,无论在智能、净化、外观上都表现出众,符合新一代消费人群的个性化需求。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始料不及 乱麻
李克强再赴达沃斯:“克强经济学”新升级

全球乳业陷困境:不止中国“倒奶”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