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昆凌如何从打工女到天王嫂

2015-01-21 13:39:56
揭昆凌如何从打工女到天王嫂 

歌坛天王周杰伦,如愿娶回真命天女昆凌。本月18日,周杰伦与昆凌在英国伦敦举行婚礼,当天周杰伦与昆凌身上的服装是“欧式复古风”的手工订制服,两人华丽现身在历史古迹Selby Abbey教堂里,宛如一场王子与公主的婚礼。揭昆凌如何从打工女到天王嫂

周杰伦和昆凌为了身边的亲朋好友着想,将至少举行3次婚宴,分别在英国、台湾以及女方祖父母所居住的澳洲。英国结完婚后,3月在台进行婚宴。而昆凌的伴娘名单,则出现了2位女星,分别是因《KANO》受到瞩目的孙睿及昆凌的闺蜜方志友

回首周杰伦的感情史,“J女郎”名单一大串,也许许多网友好奇,相差14岁的他俩是怎样相识、相恋的呢?据愚乐了解,昆凌当初是在朋友介绍下,到周董投资的潮服店打工而结识,尽管当时昆凌只是个小女孩,但印象都不错。后来周董介绍她学钢琴,是两人缘分的初始。

因为周董介绍昆凌学琴,两人有了进一步认识。2010年,周董拍摄《你好吗?》MV,当时选中昆凌当女主角,二人互动变多,直到同年12月正式交往;2011年因为被媒体拍到,这段恋情才正式曝光。这不由得让愚乐想起林志颖和妻子相识相爱的过程,当初从小就将林志颖奉为偶像的陈若仪为了接近林志颖,可谓用尽心思,尽管自己是名不见经传的灰姑娘,但通过努力最后终于捕获了林志颖的心。

回首周董与昆凌这段长达4年的感情,之所以能顺利开花结果,昆凌的乖巧、低调、口风紧,深得周董与“周妈妈”叶惠美的信任。而直到去年,周董总算萌生想婚念头,并在去年11月,正式主动公开与与昆凌的甜蜜合照,对外认证“准J嫂”昆凌,并朝结婚方向准备,如今小两口顺利完婚,也得到歌迷深深的祝福。所以爱情是没有绝对的身份地位区分的,只要勇敢去追求爱,就有机会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