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济南万达凯悦酒店推出正宗“山东味”年夜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济南万达凯悦酒店推出正宗“山东味”年夜饭
古法蒸多宝鱼。

济南万达凯悦酒店推出正宗“山东味”年夜饭
剁椒鱼头。

济南万达凯悦酒店推出正宗“山东味”年夜饭
京葱烧海参。

春节来临之际,济南万达凯悦酒店精选山东各地特色菜品,推出呈现正宗“山东味”的亲民年夜饭。

“四大菜系之首的鲁菜,技法全面、制作精细,刀法丰富多变,菜品造型大气敦厚,调味纯正、善用高汤,追求鲜香脆嫩,有儒家饮馔美学的风格。”济南万达凯悦酒店总经理欧阳显勇介绍:“今年的年夜饭是酒店主厨团队们打造的最具本土风情菜肴,希望在最重要的团圆节日给客人送去完美的舌尖享受。”

年夜饭有烤鲁西南黄牛排、兰花京葱烧辽参、古法蒸多宝鱼、剁椒雪野湖鱼头、海南手抓东山羊、珍菌上素花胶汤、健康炒三素、胶东大饽饽等菜品。

烤鲁西南黄牛排是一道受到济南市民喜爱的佳餚,主料黄牛肋排来自名贵牛种之一的鲁西南黄牛,精选第二至第七根肋骨,肉质肥嫩相间,口感细嫩,营养丰富,极利于人体吸收。

兰花京葱烧海参为“古今八珍”之一,是鲁菜代表菜肴之首,以水发辽参和大葱味主料,海参清鲜,柔然香滑,葱段香浓,食后无余汁。

古法蒸多宝鱼肌肉丰厚白嫩,胶质蛋白含量高,具有很好的滋润皮肤和美容的作用,且能补肾健脑。

剁椒雪野湖鱼头以嫩滑、鲜香而闻名,鱼头糯软,肥而不腻,咸鲜微辣,鱼脑如冻,鱼唇如胶,腮边肉如豆腐,每吃一口都有不同的风味。

餐厅布置了老济南韵味悠长的红漆高柱、蜿蜒廊道以及传统风格的中国红灯笼,透着浓浓的年味。(记者 徐振丽)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多给狗粮 扫货去
互联网银行崛起:或倒逼传统银行的改革 有钱也非万能:香港移民门槛转向吸纳人才
48岁周海媚娇艳如少女 30年惊艳角色全回顾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