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斗山公司荣获2014年CSR中国教育提名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斗山公司荣获2014年CSR中国教育提名奖
2014年CSR中国教育奖颁奖仪式现场。

斗山公司荣获2014年CSR中国教育提名奖

2015年1月8日,在中国青年政治学院举行的首届“CSR中国教育奖”颁奖仪式上,斗山公司荣获了“CSR中国教育提名奖”。

2014年,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等五部委决定,继续组织开展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团中央学校部在活动整体框架下,指导设立了“中国大学生社会实践知行促进计划”,并发起“CSR中国教育奖”,为企业社会责任教育项目搭建平台,鼓励企业以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为重点,参与和支持中国教育发展。

此次“CSR中国教育奖”吸引了近60家企业参与,最终评选出32家企业的39个获奖项目,斗山通过长期参与和支持中国的教育事业荣获了此次奖项。

斗山公司自2001年开始参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希望工程”,截止目前已捐助1,105万元,捐建36所希望小学。还从2007年开始实施“斗山希望小学夏令营”、“名誉校长”等活动,持续关注和支援斗山希望小学的师生。

在颁奖仪式上,组委会正式发布了《2014年“CSR中国教育奖”优秀案例选编》,斗山的捐建希望小学案例也收录其中。(记者 鞠川江)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山东
扫货去 举棋不定
有钱也非万能:香港移民门槛转向吸纳人才 济州岛迷局:海外投资遭遇“任性”的启示
48岁周海媚娇艳如少女 30年惊艳角色全回顾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