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滨州职业学院海洋学院成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滨州职业学院海洋学院成立
滨州市市长崔洪刚、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厅长王守信为滨州职业学院海洋学院揭牌。(吴思强摄影)

滨州职业学院海洋学院成立
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副厅长崔凤友(左)为远洋船员培训基地授牌。(吴思强摄影)
 
滨州职业学院海洋学院成立
山东省海洋与渔业监督监察总队张建东总队长(左)为海洋与渔业执法人员培训基地授牌。(吴思强摄影)
 
1月14日,山东省滨州市人民政府和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共建滨州职业学院海洋学院签字及揭牌仪式在滨州市举行。

滨州市市长崔洪刚、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厅长王守信为滨州职业学院海洋学院揭牌,双方签署《滨州市人民政府与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共建滨州职业学院海洋学院框架协议》。

这一海洋学院的成立,旨在推动蓝黄“两区”建设、服务滨州和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发展。成立后的海洋学院,将按照“政府主办、行业主导、合作共建、互利共赢”的原则,由滨州市政府、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牵头,吸引省市各相关部门和海事、港航、渔业相关企事业单位等参与,成立“海洋学院理事会”,作为合作办学的最高决策和管理机构。

根据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3-5年内,海洋学院将重点打造海洋交通运输类、海洋渔业类和海洋管理类3个专业群,设立10个招生专业,年招生1040人,争取三年在校生达到3120人;将充分发挥“山东省海洋与渔业执法人员培训基地”等各类基地的作用,积极承担渔业船员、海洋与渔业执法人员、海防人员等各类培训任务,努力把海洋学院建设成为山东省海洋产业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中心、职业技能培训中心和应用技术推广服务中心,构建起海运、海渔、海港、海监、海防“五位一体”的海洋专业办学格局。

滨州职业学院海洋学院的建立,将为山东省培养海洋领域的新型实用人才。

揭牌仪式上,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还授予滨州职业学院“山东省远洋渔业船员(滨州)培训基地”和“山东省海洋与渔业执法人员培训基地”。(吴思强 苏慎溶 摄影报道)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山东
扫货去 举棋不定
有钱也非万能:香港移民门槛转向吸纳人才 济州岛迷局:海外投资遭遇“任性”的启示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