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东地区

青年酿酒师千里“取经”德国打造国际一流酿酒师团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酿造世界一流好啤酒青岛啤酒“也是蛮拼的”

青年酿酒师千里“取经”德国打造国际一流酿酒师团队

青年酿酒师千里“取经”德国打造国际一流酿酒师团队

“我宣誓,用我们的激情、智慧和汗水,传承经典、守正出新,争做国际一流的酿酒专家……”在青岛啤酒青年酿酒师们的宣誓声中,青岛啤酒“赴德人才培养计划”拉开帷幕。

1月7日,“青岛啤酒酿酒师班赴德人才培养计划”送行仪式在青岛啤酒厂举行。青岛啤酒公司总裁黄克兴,副总裁兼总酿酒师樊伟,副总裁姜宏等领导出席了仪式,为即将远赴德国的青年酿酒师们送行。这也意味着青岛啤酒培养国际化酿造人才战略的实施,为打造国际一流的酿酒师团队积蓄力量。

通过为期半年层层选拔,青岛啤酒15位青年酿酒师,即将前往啤酒的故乡德国,进行为期6个月的啤酒专业培训,聆听世界顶级酿酒专家的授课,聚焦产品专业品质提升,为消费者酿造世界一流的啤酒,提供更高品质的畅饮享受。

培养青年技术骨干

青岛啤酒的酿酒大师“晋级模式”

因为获得青啤公司提供的公费德国进修的机会,李志伟被朋友们戏称为年度“拉仇恨”的典范。1984年生人、射手座、乐观、专注、敬业……在李志伟身上可以看到所有典型的80后特质。华南理工大学毕业的他2007年进入青啤:从品管部的一名实习生到酿造专业的佼佼者,他一步一个脚印,经过公司层层的选拔,成为本次赴德酿酒师班最小的学员。年轻的李志伟非常珍惜公司给予的这次机会,他希望通过德国深造,开拓国际视野聚焦专业品质提升,为消费者提供更多能够满足他们需求的高品质产品。

111年前,德国人种下啤酒的种子,如今,青岛啤酒实现了欧洲啤酒经典风味在中国的扎根与崛起,并以不断追求卓越的精神和独立态度以中国品牌的姿态屹立在全球啤酒市场,获得了世界90个国家和地区消费者的认可与喜爱。这背后,是青岛啤酒拥有一支国际一流而又人才辈出的专业酿酒师团队的支撑。

多年来,为了打造国际一流的酿酒师团队,青岛啤酒投入了大量的资源。从选拔培养基层技术骨干的“技能大赛”,到培养技术专家的专业学校,还有公费选派青年技术骨干远赴德国、深造培训的机会,可以说,青岛啤酒为技术人才铺就了一条酿酒大师成长之路。

酿造世界一流好啤酒

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畅饮享受

“青岛啤酒起源于德国,到如今已经成为中国最具世界影响力品牌之一,骨子里依然传承日耳曼人的严谨,我们这次去德国进修,不仅是寻根溯源,开拓国际视野,提升专业水平,更重要是学以致用,为消费者酿造更多更好的啤酒。”赴德国酿酒师班班长张宏光说。

新时代的消费者视野开阔,需求更加多元化、细分化、个性化,对高品质的追求前所未有的趋向一致,这种“以人为本”的回归为啤酒酿造人才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为拥有人才储备优势的青岛啤酒发展带来了更大的机遇。

“选拔技术骨干出国学习酿造专业定制化课程,是为支持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储备国际化酿造人才,更是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多高品质的特色产品。”青岛啤酒总裁黄克兴表示。而对高潜能、高绩效的优秀酿造人才选拔与培训,是青岛啤酒打造国际一流酿酒师团队的重要举措,也是中国啤酒行业发展的积极推动力。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青岛啤酒 酿酒师
危害 自取其辱
亲,你知道网购要缴税了吗? 渣打退出全球股票业务:自救还是自残?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