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昆明机场航班延误 25名乘客强行打开逃生门被调查

综合陈鸿燕 2015-01-10 13:56:53

昆明机场航班延误 25名乘客强行打开逃生门被调查

  25名乘客接受调查

  央广网昆明1月10日消息(记者陈鸿燕)目前除了25个涉事旅客还在接受调查,因下雪被延误的昆明至北京MU2036航班其他都已成行。

  2015年1月9日,昆明至北京MU2036航班,由波音737-800执行,受昆明机场持续雨雪和降温结冰等影响,推迟至10日凌晨执行。飞机推出过程中,有旅客将机翼上方3个应急出口打开。该航班放弃起飞,机场公安部门将相应旅客带离调查。航空公司快速协调后续航班安排,协助办理改签后续,其他旅客已顺利成行。

  该航班等待和登机期间,少部分旅客不愿登机,要求航空公司赔偿,现场工作人员及时告知航班情况,耐心致歉说明,安抚旅客情绪,希望旅客尽快成行。整个保障过程中,机组和乘务组按规章程序和服务规范操作,无不当用语现象。

分享到6.79K

美图欣赏

 
 
自取其辱 暴风雪席卷中东 叙利亚难民生活雪上加霜
渣打退出全球股票业务:自救还是自残? 中国制造逆袭:“韩流”末日来临?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