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东地区

第十二届全国美展将于1月 11日在山东美术馆举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第十二届全国美展将于1月 11日在山东美术馆举办

李善明 李慧作品-《喜马拉雅》
第十二届全国美展将于1月 11日在山东美术馆举办

熊礼斌作品-《草原上的人们》
第十二届全国美展将于1月 11日在山东美术馆举办

张峻明 李雪梅作品-《岁月留声》
第十二届全国美展将于1月 11日在山东美术馆举办

张文平作品-《八月》

“第十二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暨中国美术奖•创作奖、获奖提名作品展览山东巡展” 将于1月11日到2月7日在山东美术馆举办。

本次巡展将展出包括《儿女情长》、《刻在北大荒的土地上》、《喜马拉雅》、《使命》等技艺精湛、内涵深刻、广受各界关注的“第十二届全国美展”获奖精品557件。

“本届全国美展巡展的第一站花落山东。这是全国美展全部获奖作品首次走出北京,更是首次来到山东展出,为我省文艺工作者、美术从业者以及广大群众提供了一个在家门口观摩全国最高水平美术作品,学习全国最高水平美术创作经验的珍贵机会。”山东美术馆党总支书记柳延春说。

在本届全国美展上,山东省取得了获奖总数全国第六的优异成绩,较上届全国美展获奖排名上升8个位次,获奖及获奖提名作品《喜马拉雅》、《使命》、《往事》、《大壑幽深》等将在本次巡展中与家乡观众见面。柳延春介绍说。

展览期间,山东美术馆还将特别推出“特殊人群参观日”、“军警参观日”、“环卫工人参观日”、“少年儿童参观日”等不同群体的“参观日”活动。

据了解,全国美展巡展分两个阶段举行:第一阶段是2014年8月15日至9月29日,各画种13个分展区在全国陆续亮相;第二阶段是在北京、济南、上海等地举办的“第十二届全国美术作品展暨中国美术奖•创作奖、获奖提名作品展巡展”,集中展出分展区推举的精品。

国内巡展结束后,部分作品还将赴日本、新西兰、美国、意大利、白俄罗斯等国进行国际巡展。

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记者 宗来松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标签:
暴风雪席卷中东 叙利亚难民生活雪上加霜 盘点欧美主流媒体巴黎袭击事件封面报道
中国制造逆袭:“韩流”末日来临? 希腊和欧元区:究竟是谁嫌弃谁?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