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侃监狱风云片尾曲演唱者

来源:东方网
2015-01-08 10:00:16

原标题:监狱风云续:尹相杰被批捕 最高判7年以下

最高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昨日发文称,经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审查,以涉嫌非法持有毒品罪对尹相杰批准逮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的规定,非法持有鸦片200克以上不满1000克、海洛因或者甲基苯丙胺10克以上不满50克或者其他毒品数量较大的,处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罚金;情节严重的,处3年以上7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片名:监狱风云

●导演:张元

●编剧:宁财神

●演员:张耀扬、张默、高虎、柯震东、房祖名、胡东、王婧

●主题曲演唱者:李代沫、尹相杰

●上映时间:2014年

●影评:2014年,纷繁的娱乐圈同往年一样一刻未曾停止过热闹。恋爱、分手、闹绯闻是常规节目。而2014年娱乐圈的意外,则大多来自北京朝阳区公安分局,或许,这亦不是意外,只是让公众看到了光鲜圈子的背阳一面。

2014年6月13日,当民警在北京南站进行例行检查的时候,发现张元的尿检呈阳性。在调查过程中,张元供认当日曾在家中吸食毒品。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吸食毒品了,6年前,张元就曾因吸食毒品被北京警方当场抓获。

导演

张元

2014年6月24日,北京警方在朝阳区工体北路一公寓内将涉嫌吸食毒品的宁财神查获,据宁财神自己交代,他从2013年12月底开始吸食冰毒,已有近7个月的吸毒史。宁财神因一部《武林外传》而成为一名家喻户晓的编剧。

编剧

宁财神

2014年3月17日,李代沫因涉嫌吸毒被北京警方抓获。李代沫自爆曾胖达300斤,而如今身形标准的他在涉毒事件被证实后,有不少网友质疑他是靠吸毒减肥。李代沫因在《中国好声音》翻唱《我的歌声里》而走红。

片头曲

李代沫

2014年12月27日中午,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发文称,警方在北京朝阳区某小区内抓获涉毒人员尹某某(男,45岁,歌手),现场起获冰毒等毒品10余克。随后,尹相杰被证实是涉案人员。

片尾曲

尹相杰

2014年8月18日,北京警方确认柯震东与房祖名因涉嫌吸毒在北京被抓获,警方在其住所内搜到100多克大麻,房祖名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刑拘。

男主角

房祖名

2014年12月24日,网上爆出曾担任电视节目《美丽俏佳人》主持人的王婧失联,随后经过核实,确认王婧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女主角

王婧其他演员张耀扬

2014年7月2日,张耀扬因在北京某酒店内吸毒被查获,公安机关从其行李中起获毒品大麻1.15克。张耀扬出生于1963年,在1986年被林岭东发掘,出演了风云电影三部曲《龙虎风云》《监狱风云》和《学校风云》,正式开始了他的演艺生涯,且出演的角色大多为反派,2004年凭借电影《无间道II》提名第4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佳男配角。

张默

2014年7月31日北京警方通报称,张默等3人因吸毒被查获,其中张默和吴某某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张默系张国立之子,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吸毒被抓了,早在2012年他就因吸食大麻被抓。张默因在《一九四二》中饰演拴柱一角而广受好评。

柯震东

2014年8月18日,柯震东被证实在房祖名北京家中吸毒被抓。之后有媒体曝光柯震东有两年吸毒史,而其第一次吸毒正是在房祖名家中。柯震东2011年因出演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中的男主角柯景腾走红,并凭此片获得第48届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奖。

高虎

2014年8月4日晚,北京警方在朝阳区将涉嫌吸食毒品的演员高虎等4人查获,并收缴毒品大麻约7克、冰毒约1克。高虎是著名男演员,2003年因出演《天龙八部》中虚竹一角而受到关注。曾出演新版《水浒传》《金陵十三钗》《龙门飞甲》《澳门风云》等影视剧。

胡东

2014年10月16日晚,北京市公安局禁毒总队民警在工作中将胡东查获。经检验,胡东尿检呈冰毒类阳性。胡东本人对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也供认不讳,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胡东昔日曾荣获“99世界十大男模”称号,后转战影视圈,其弟弟是国内知名演员胡兵。(宗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