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东地区

中国行业品牌十大创新人物出炉 橡胶谷集团及董事长张焱双丰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行业品牌十大创新人物出炉 橡胶谷集团及董事长张焱双丰收

橡胶谷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张焱(中)荣获“中国(行业)品牌十大创新人物”

2015年1月2日至3日,“2014亚洲品牌年会暨中国品牌年度总评榜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作为为化工橡胶行业提供解决方案的具有第三方公信力的综合服务平台,橡胶谷获得“2014中国品牌榜样企业”,同时橡胶谷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张焱荣获“中国(行业)品牌十大创新人物”。

橡胶谷集团同时折桂2014亚洲品牌年会两项大奖,不仅源于自身在品牌中的建树,也是社会对橡胶谷在助推化工橡胶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方面所做努力的充分肯定。

据了解,中国橡胶工业虽然发展迅速,但却面临着“大而不强”“大而散”的现实,存在着自主研发少、专利保护弱、缺乏定价权等诸多痛点问题。橡胶谷作为具有第三方公信力的服务平台,致力于打造全球化工橡胶行业的硅谷。通过整合“政产学研资”各类资源,运用平台经济理念打造“橡胶谷平台金字塔”品牌体系,重点强化“微笑曲线”的两端——技术群和市场群,构建一个化工橡胶行业融合制造业和服务业的产业生态圈。

针对行业痛点问题,橡胶谷关注行业用户全生命周期的发展需求,以互联网思维,针对用户不同发展阶段、不同功能模块提供精准的解决方案,打造线上橡胶谷E站和线下九大功能解决方案的线上线下一体化发展的运营模式。立足于化工橡胶行业,橡胶谷拥有并整合媒体、广告、品牌等核心高端资源,为化工橡胶行业客户提供品牌咨询、品牌塑造、品牌提升、品牌推广、公共关系营销等一站式品牌战略解决方案,在品牌建设方面堪称标杆。

继2013年被泰国前总理英拉在南宁接见后,2014年11月9日,橡胶谷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张焱一行在北京受到泰国总理巴育的会见,紧接着11月29日,泰国副总理比蒂耶通到访橡胶谷……一个国家先后两任最高领导人的接见的背后,与橡胶谷作为全球首家化工橡胶行业全产业链服务平台,放眼全球,勇做行业的“大家”的大格局密不可分。

经过三年多的发展,橡胶谷模式已得到了行业的普遍认可。橡胶谷天然橡胶现货交易中心上市一年多以来,交易额已经突破3500 亿元,跃居全球最大的天然橡胶现货交易平台;致力于打造行业“达沃斯”的首届中国(青岛)橡胶工业博览会于2014年10月15日至18日圆满举办,开启了产业发展新纪元;在信息化大浪潮下,一个全新的虚拟橡胶谷“橡胶谷e站”正在崛起,它通过线上线下互动,实现真正辐射全球的行业“硅谷”。

目前,橡胶谷已与美国、泰国、越南、缅甸、西班牙、俄罗斯、印尼、马来西亚、老挝和非洲等国家及包括天然橡胶生产国组织等国际组织和政府建立起广泛的合作。(记者 胡青 通讯员 司有一)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标签:
日本举行书法比赛喜迎新年 传承古典文化 愿望落空
争夺世界第七经济体陷白热化:印度巴西谁胜出 欧亚经济联盟启动:震动全球经济格局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