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元旦孤坐狱中 期待1月5日获释

作者:高旭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5-01-03 08:54:22

陈水扁元旦孤坐狱中 期待1月5日获释

  陈水扁元旦孤坐狱中,期待1月5日获释(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月2日消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陈水扁原本已经做好回家跨年的准备,没想到在最后关键时刻落空,让他在台中监狱里迎接2015年的到来;狱方表示,昨天没有亲友去探陈水扁,看得出他心情的失落,也难免埋怨几句,但作息一切正常,毕竟“还在期待中”。

台中监狱典狱长黄维贤表示,陈水扁昨天没有人探视,作息与往常并无差别,吃饭正常,空暇时看看书、写写字,由于昨天媒体大幅报道有关他“出狱跨年落空”新闻,他也花很多时间在看报、看电视新闻。

黄维贤说,看得出陈水扁的表情很落寞,偶而向看护人员抱怨几句,但毕竟并非已经没有希望,一切“还在期待中”,所以他努力调适自己的情绪;因陈水扁在狱中的书相当多,从之前召开医疗鉴定小组会议开始,他可能“有预感”能获保外就医,数日前就陆续打包书籍、个人物品。(中国台湾网高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