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湛江市人民政府英文网站新版”正式开通上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湛江市人民政府英文网站新版”正式开通上线

2014年12月31日,“湛江市人民政府英文网站新版”举行了正式开通仪式。湛江市市长王中丙(中间)和中国日报社编委孙尚武(右二)共同按下触摸球,启动开通仪式。

12月31日,由广东省湛江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日报网承办的“湛江市人民政府英文网站新版”(en.zhanjiang.gov.cn)正式开通上线,湛江市国际化水平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近年来,湛江市不断开拓视野、加大“走出去”广度和深度, “湛江市人民政府英文网站新版”正是湛江加快国际化和信息化步伐、积极寻求突破与创新的产物。

湛江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中丙,中国日报社编委、总编室主任孙尚武出席了当天的开通仪式。仪式上,王中丙市长和孙尚武编委共同按下启动球,正式启动“湛江市人民政府英文网站新版”。

“湛江市人民政府英文网站新版”正式开通上线

2014年12月31日,“湛江市人民政府英文网站新版”举行了正式开通仪式,图为湛江市市长王中丙在开通仪式上讲话。

王中丙市长称,“湛江市人民政府新版英文网站将承载着全市人民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和祝福,建设成为一张展示湛江形象的名片,一条沟通世界的纽带。通过这个窗口,湛江与世界将靠的更近,湛江与世界脉搏一起跳动!”王中丙还指出,“我们希望不断丰富网站内容,增强服务功能,拓展覆盖范围,传播湛江好声音,树立湛江好形象。”

“湛江市人民政府英文网站新版”正式开通上线

2014年12月31日,“湛江市人民政府英文网站新版”举行了正式开通仪式,图为中国日报编委孙尚武在开通仪式上致辞。

中国日报社孙尚武编委称,“在全媒体时代,湛江市人民政府新版英文网站的开通运营必将有利于进一步促进湛江的信息传播,打造湛江更加开放、透明的国际形象,吸引更多的海内外人士到湛江投资、兴业、旅游、合作。”

出席当天开通仪式的还有湛江市政府秘书长黄杰、湛江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黄戈、湛江市商务局局长王小穗,以及中国日报社广东记者站站长张玉安、中国日报社高级顾问郑斯杰等。

“湛江市人民政府英文网站新版”旨在大幅度提升湛江的国际形象、打造海外受众了解湛江的权威平台、成为湛江声音在全球发布的第一窗口。该网站目前共设置七个一级栏目,近二十个二级栏目。栏目设置上侧重新闻性和服务性,新闻类栏目以国际化的思维和表达方式,第一时间向全球传递湛江的最新动态;服务信息类栏目全方位地介绍湛江的旅游、生活、娱乐等与民众息息相关的重要资讯。动静结合、相得益彰,为世界打开一个别开生面、朝气蓬勃的中国湛江。

此次“湛江市人民政府英文网站新版”的正式上线,必将进一步提升湛江在全省、全国乃至全世界的竞争力和影响力,将美丽、富饶、得天独厚的南国明珠湛江呈现给全球公众。

中国日报作为国家英文日报,已经建成了包含中国版及8个海外版和网站、新媒体的覆盖全球各大洲的传播体系;同时,中国日报与华盛顿邮报、英国每日电讯报等国际主流媒体联合出版的《中国国家形象专刊》期均发行超过500万,覆盖海外主流读者。中国日报网是国内最大、最具海外影响力的英文门户网站,具备卓越的英文网站建设能力,已累计为将近200个各级政府或企业建立了英文网站,其中包括10月8日正式上线的国务院新版英文网站。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心有余悸 祈祷
为何是南车合并北车:南车拥有话语权 谁说汇率不关我们事:澳元下挫留学成本打折扣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