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东地区

顶级食材,造就非凡口感——济南喜来登酒店开启牛肉盛宴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自新年1月1日起,济南喜来登酒店新创的多款美味雪龙牛肉佳肴,将顾客带来舌尖上的新享受。

雪龙牛肉,肉质鲜嫩爽滑,外观美妙,入口即溶,口感绝妙,其高含量的不饱和脂肪酸和较低的胆固醇含量使其备受消费者赞誉。

济南喜来登酒店的厨师们用独特的技术诠释了“简约而不简单”烹饪理念。

顶级食材,造就非凡口感——济南喜来登酒店开启牛肉盛宴

雪龙牛肉塔塔烧

将盐爆炒,牛肉生切片置于热盐之上。牛肉的表层经过盐的高温变得香嫩熟脆,肉的余温恰到好处的传到里层,佐以柠檬醋汁和萝卜蓉,酸酸的味道中和了肉的生冷之味,香滑口感更加彰显。一口下去表层的酥脆最先触及唇齿,而内层肉质入口即溶更是醉人享受。

顶级食材,造就非凡口感——济南喜来登酒店开启牛肉盛宴

地狱雪龙牛肉派

此菜品的经典,不仅在于其食材的上乘,更决定于其创新的烹饪理念。将新鲜的牛肉切碎制馅,配上酒店秘制“地狱酱”炒熟,放在西式塔壳里,表面用芝士铺满,放入烤箱烘烤6-7分钟,便可食用。烘烤后的牛肉派散发着芝士甜甜的香气,塔壳经过高温的烘烤酥脆喷香。细心品尝,芝士的奶香转而被融合了“地狱酱”的牛肉取代,多层口感在嘴里肆意漫延,幸福感油然而生。

顶级食材,造就非凡口感——济南喜来登酒店开启牛肉盛宴

雪龙桌前铁扒

选用雪龙黑牛最嫩的里脊肉,加热至五成熟,肉质最为嫩滑。厨师们根据食材的特点,特别调制胡椒汁,加入了牛奶的胡椒汁奶香味十足。将煎好的牛肉直接端于客人桌前,再将胡椒汁洒在牛肉之上,汁水在高温之下泛起一阵白雾,氤氲之下是撩人的香味,不禁令人食欲大开。

记者 徐振丽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祈祷 扭转
谁说汇率不关我们事:澳元下挫留学成本打折扣 亚航客机失联令国际航空业遭受重创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