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东地区

中国重汽绵专公司新型全智能城市渣土运输车上市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2月26日,中国重汽绵专公司自主研发的新型“洁神”全智能城市渣土运输车上市。

据悉,该款新型“洁神”全智能城市渣土运输车一上市就受到经销商和用户的高度赞赏,现已接到首批十台订单。

绵专新型全智能渣土运输车采用车厢内U形结构设计,无边角死角,卸货无残留。采用钢丝绳、链条驱动,顶盖启闭同步性好,机构半隐藏式且有过载保护,更加安全可靠。金属硬顶盖强度更高,抗磨损,不会因暴雨、积雪坍蹋,限制超载超限,寿命更长。

此外,该车采用四纵梁设计,强度更高、重心更低,行驶更安全,无外部加强筋,经济性更好。该车还装配电子视频实时监控系统,使监管部门具备了由粗放式管理转变为智能化管理的手段,可提高监管的透明度与精准性。

记者 王倩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祈祷 扭转
亚航客机失联令国际航空业遭受重创 买就OUT了:私人飞机租赁业正在兴起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