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贵州省红茶出口高速增长 今年有望突破300万美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多彩贵州网讯昨日,记者从省商务厅获悉,今年以来,外需低迷,茶叶出口市场萎靡不振,但我省红茶出口增长强劲。1-11月,我省茶叶出口1085万美元,增速仅为2.59%,其中红茶出口285万美元,同比增长303.1%。

红茶是国际市场的消费主流,但长期以来,我省红茶出口规模小、增长慢,未形成出口的规模效应。2013年,我省红茶出口仅为94万美元,占全年茶叶出口1142万美元的8%。我省茶叶出口实绩企业数量较少,主要是贵阳和铜仁的部分企业有进出口实绩。随着我省700万亩茶园建设计划的实施,各市州进一步加大对茶叶特别是红茶出口的重视力度,从事茶叶出口的企业进一步增多。省商务厅有关人士称,我省预计全年红茶出口有望突破300万美元,占茶叶出口比重近30%。

分享到6.79K
扭转 前路
亚航客机失联令国际航空业遭受重创 买就OUT了:私人飞机租赁业正在兴起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