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三千余名“高铁客”畅游黄果树景区

安顺日报王萍 2014-12-29 10:39:3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三千余名“高铁客”畅游黄果树景区

广之旅贵广高铁佛山首发团游客在大瀑布前合影留念

本报讯(记者 王萍 文/图) 12月26日,备受期待的贵广高铁全线通车,随着当日12点20分,首班广州至贵阳动车驶入贵阳北站,大批高铁游客进入贵州,贵州旅游正式驶入“高铁时代”,黄果树景区凭借其独具魅力的旅游资源,成为“高铁客”的必选之地。截至12月28日17时,黄果树景区共接待高铁游客3377人,其中团队游客为2462人。

28日上午9时,记者走进黄果树,原本处于旅游淡季的景区,大门入口、扶梯上游客排起了“小长龙”,高铁旅游团队接踵而来,广东客是这些团队中的绝对主力,他们一面赏景,一面谈笑,景区内留下一串串粤语欢笑。其中,一队香港团队引起了记者注意。

“这支团队,缘自上月安顺旅游在深圳举行推介会时,我们联合龙宫景区与香港旅行社签订的供团协议,此次是首发团,共100人,随后将有更多团队分批次陆续到来。”黄果树旅游营销公司总经理徐启荣告诉记者,早在半年前,黄果树便前后4次赴贵广高铁沿线城市开展宣传推荐,积极拓展珠三角区域及深港澳客源。

来自香港的苏锡坚是此次首发团的领队,他告诉记者,贵广高铁的开通,缩短了贵州与广东、香港的陆地时间,是贵州旅游实现路通、人通、财通的重要举措,我会将我在这里的美好感受带回去,倡导更多的香港市民来体验贵州、体验安顺的风光与人文之美。

“早就听说贵州风光格外好,知道高铁要开通,我们11月初便开始订票,好不容易买到。”香港的刘小姐说,很幸运能赶上贵广高铁首日班次,游了黄果树,觉得贵州山水果然名不虚传。

兰小姐是广之旅佛山分公司的导游,这次带了80人的团队过来。“以前团队从广州坐飞机过来,要提前4小时从佛山出发、安检、候机,现在坐高铁,随到随走,又快又舒适,还便宜。”兰小姐告诉记者,以前佛山到贵州4日团队游双飞价格3000元左右,现在改坐高铁,交通费省了不少,再加上景区推出的优惠折扣,同样的行程不到2000元就能成行。“所以,我们旅行社来贵州旅游的团队异常火爆。”

随着高铁畅通,除了价格,广东区域到“贵州游”产品也发生了显著变化,“多数行程安排黄果树、龙宫一起游,游客在安顺停留的时间变长了,至少会住宿一晚,‘安顺两日游’成为新趋势。” 徐启荣说。

分享到6.79K
扭转 前路
亚航客机失联令国际航空业遭受重创 买就OUT了:私人飞机租赁业正在兴起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