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贵州肇兴侗寨入选2014中国最具价值文化旅游目的地景区

2014-12-29 10:39:3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贵州频道12月26日电 (张丹莉 陆书明吴必君)日前,由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等单位主办的“2014中国最具价值文化(遗产)旅游目的地推介活动”评选结果公布,贵州黎平肇兴侗寨以40多万票的支持率成功列入最具价值文化旅游目的地景区,成为贵州省今年唯一获此称号的景区。

此次的“2014中国最具价值文化(遗产)旅游目的地推介活动”,共产生14个最具价值文化旅游目的地城市,36个最具价值文化旅游目的地景区。

投票活动从今年9月中旬正式启动,以组委会邀请、申报单位自荐、专家和媒体推荐等形式确定初选入围名单,再经过公众投票和专家委员会评审综合评定,最终产生的。

据了解,肇兴侗寨斥资1.5亿元,经过三年的打造,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得到很大的改善。为提升侗民族文化旅游档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完)

分享到6.79K
扭转 前路
亚航客机失联令国际航空业遭受重创 买就OUT了:私人飞机租赁业正在兴起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