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时政

江西高安:“病死猪肉事件”8名官员被免职

新华网 2014-12-29 09:19:1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针对病死猪肉流入市场一事,江西高安市28日晚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决定,对在私屠滥宰和病死猪肉非法交易监管中负有主要责任的相关部门8名官员予以免职,下一步将继续追究在调查过程中发现的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记者在高安市采访获悉,高安市28日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对在私屠滥宰和病死猪肉非法交易监管中负有主要责任的相关部门8位官员的责任追究进行了研究。会议决定对市畜牧水产局、市商务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分管人员进行免职处理,对市畜牧水产局执法室、市畜牧水产局动物卫生监督所(防疫检疫科)、杨圩镇畜牧兽医防疫检疫站、市商务局综合执法大队负责人由纪检监察部门按组织程序进行免职处理。

目前,高安市纪委、公安、畜牧水产、药监、商务、质监、工商、交警、交通、财保公司等单位按照各自职责分别开展专项整治。截至28日19时30分,高安市已组织市公安局27个基层派出所积极协助乡镇(街道、垦殖场)进行“拉网式”排查,对辖区内养猪场、屠宰场等进行一次全面清查清理,已掌握非法运输贩卖病死猪肉的违法犯罪线索15条;查封了1个屠宰场,捣毁了1个私屠滥宰窝点,控制涉案人员12人,并且传唤了5名相关保险人员进行调查。

分享到6.79K
扭转 前路
买就OUT了:私人飞机租赁业正在兴起 圣诞节为何在中国成了“购物节”?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