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东地区

青岛规划展览馆开馆两周年 共接待25万余人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青岛规划展览馆开馆两周年 共接待25万余人次
市民积极参与青岛规划展览馆开馆两周年主题活动
青岛规划展览馆开馆两周年 共接待25万余人次
市民观看青岛规划主题影片
2014年12月28日,青岛规划展览馆“两年时光 与您同行——规划展览馆开馆二周年”系列主题活动正式启动,众多市民积极参与,观看主题影片和主题展览,并参加绘画、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青岛规划展览馆于2012年12月29日开馆,是广大市民了解规划、参与规划、监督规划的重要平台,同时也是外地游客友人了解青岛的重要窗口,是展示青岛城市魅力和推介城市形象的重要载体。

今年36岁的郝君是青岛规划展览馆的常客,自两年前开馆以来,她全家就经常来展览馆参观。

“孩子特别喜欢的展示城市规划的视频和各种科普设备,因此我们一到假期就带着孩子来展览馆,”郝君说,“我希望让孩子在娱乐中了解目前生活的城市。”

郝君对目前城市的规划很满意,她希望未来青岛更加美丽,吸引更多的游客。

青岛规划展览馆开馆两年来,共接待25万余人次,其中团队2400多个,10万余人;散客15万余人。

据悉,本次主题活动将持续到2015年1月31日。(记者胡青)

新闻链接:

青岛规划展览馆简介

青岛规划展览馆位于青岛市崂山区东海东路78号,东临石老人海水浴场,西接青岛市雕塑园。展馆建筑面积约31000平方米,展览面积约15000平方米,设有将青岛所辖11282平方公里纳入一个模型的全市域规划模型。展示内容以城市规划编制为脉络,设有百年规划、战略规划、测绘地理信息、总体规划模型、360°全景展示、详细规划、专项规划、阳光公示等展厅,充分展示了青岛的城市空间格局演变、新一轮城市空间发展战略和城市总体规划及各层次规划编制成果,充分展示了青岛率先科学发展、实现蓝色跨越,建设宜居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市的发展蓝图等。

开闭馆时间:每周二至周日10:00—16:00。周一闭馆(节假日除外)。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标签: 青岛 规划展览馆
提高警惕 圣诞老人的烦恼
买就OUT了:私人飞机租赁业正在兴起 圣诞节为何在中国成了“购物节”?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