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穿圣诞老人服装逛街 超萌姿态走红网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12-24 16:27:47

小狗穿圣诞老人服装逛街 超萌姿态走红网络

  一只西施狗被主人套上圣诞老人服装逛超级市场。

中新网12月24日电据台湾“联合新闻网”24日报道,近日国外视频网站上一段超萌视频引来各方关注。一只西施狗被主人套上圣诞老人服装逛卖场。小狗除了在卖场内放任奔跑嬉戏外,更不时在货架上“扮演”洋娃娃,而这只小狗可爱模样的背后却有着一段不为人知的惨痛经历。

这只狗名叫“Marnie”,于2012年时遭人遗弃,当它被人发现时,身上的毛发散发出臭味,嘴巴中14颗牙齿已经腐烂,甚至其中一只眼睛已失明,随后它被移送到一个动物收容所,等待新的主人出现。

后来,Marnie终于等到一位善待它的新主人,新主人的出现结束了Marnie的悲惨遭遇。当Marnie被领养后,它的眼睛开始好转,其后慢慢恢复自信,更展现出它开朗的性格。

近日因圣诞节将至,这位新主人特意把它打扮成圣诞老人带着它到卖场逛街,让Marnie能有外出游玩的机会。

或许由于Marnie受到过去悲惨遭遇的影响,如果被单独留在家中时它会显得焦虑。除了偶尔表现出焦虑情绪之外,Marnie现在已过着愉快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