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东地区

高端中介暨产业合作联盟在青岛市南区成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2月23日, 一个跨行业、专业性、非盈利性的社会组织——高端中介暨产业合作联盟在青岛市南区成立。

该组织主要由在青岛市南区注册登记,或在市南区依法经营的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人力资源、信用评估等中介机构,商贸流通、金融保险、财富管理等实体企业,以及有关的社团组织、异地商会、行业协会、驻青机构、新闻媒体等单位自愿联合组成。

据了解,高端中介暨产业合作联盟基本涵盖了市南区从事鉴证、评估、代理、咨询、经纪等主要中介服务行业类别,汇聚了市南区高端中介机构精英企业,并与有关的商会、协会、媒体等行业组织建立了合作关系,其宗旨在于凝聚各界共识,整合优质资源,促进创新与合作,建立相互尊重、公平竞争、共同发展的产业环境,一方面促进市南区高端中介机构更好地为实体经济服务,另一方面促进中介服务行业的中小企业成长壮大,助推市南区现代服务业的转型升级。

今年以来,青岛市南区充分抓住青岛财富管理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的建设的契机,积极加大高端中介机构的定向招商力度,中介行业整体发展势态良好,一批国内外中介领军企业如世界500强企业美国尼尔森咨询公司、中国本土最大的商务中心运营商世鳌国际商务(北京)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纷纷落户,带动了青岛市中介行业的迅速发展。

据统计,2014年,市南区新增中介企业600余家,中介企业总数达4400余家,约占全市中介企业总数的31.8%。中介服务业领域不断拓展,已涵盖鉴证、评估、代理、经纪、咨询、交易等8个大类,初步形成了行业门类齐全、分布广泛的中介服务体系,呈现“规模扩大、层次提升、实力增强、环境优化”的良好发展态势。(记者 胡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中介
假期 这个冬天有点冷
2014全球华人富豪哪家强? 日本旅游业火了:靠日元贬值提振只是小便宜?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