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东地区

全国知名民营企业入鲁助推转调创洽谈会召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全国知名民营企业入鲁助推转调创洽谈会召开

全国知名民营企业入鲁助推转调创洽谈会在济南召开

全国知名民营企业入鲁助推转调创洽谈会召开

山东省与知名民营企业现场签订50个合作项目

12月22日,山东省与全国工商联在济南召开全国知名民营企业入鲁助推转调创洽谈会。

在项目签约仪式上,山东省与知名民营企业现场签订50个合作项目,包括阿里巴巴、修正药业、比亚迪汽车、大连亿达、上海复星等知名企业投资的项目,涉及现代服务业、高端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现代农业等领域和行业。

据了解,经过近一年的交流洽谈,全国知名民营企业入鲁助推转调创取得丰硕成果。截止11月底,累计签订合同项目2234个,投资额28995.69亿元。其中,全国工商联执委企业签订合同项目159个、过百亿元项目53个。

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王钦敏在洽谈会上说:“全面深化改革和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将为民营经济的发展营造新的环境、创造新的契机。”

王钦敏指出,在当前形势下,民营企业要主动适应新常态,转变传统的发展方式,确立与新常态相适应的发展策略与经营模式,实现提质增效与可持续发展;要依靠创新驱动引领民营经济转型升级,使企业发展从传统的要素驱动转变为创新驱动,让创新成为企业释放内生动力的源泉。

姜异康在致辞中介绍,目前山东正处在由大到强战略性转变的关键时期,展现出勃勃生机、巨大潜力和美好前景,在新型城镇化建设、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多种所有制经济发展、社会事业改革发展、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蕴含着无限商机,为我们合作交流提供了广阔空间。

会上,山东省副省长夏耕介绍了山东招商引资重点领域和投资政策,就山东区位优势、发展战略、营商环境等作了推介。(记者 徐振丽)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假期 这个冬天有点冷
2014全球华人富豪哪家强? 日本旅游业火了:靠日元贬值提振只是小便宜?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