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西岭雪山上吃火锅 就是任性!

西岭雪山上吃火锅 就是任性!

2014年12月16日,一群“吃货”在西岭雪山的雪地里吃火锅。近日,距离成都最近的滑雪胜地——西岭雪山景区也下起了鹅毛大雪。华西都市报食饮官方微信“言味君”带上十余个言味粉,打包上味蜀吾老火锅,在雪山下搞了场“火锅坝坝宴”。

2014年12月16日,川菜、火锅、川剧、大熊猫……成都的名片有很多张,“西岭雪”也是其中的一张文化名片。窗含西岭千秋雪,门泊东吴万里船。近日,距离成都最近的滑雪胜地——西岭雪山景区也下起了鹅毛大雪。华西都市报食饮官方微信“言味君”带上十余个言味粉,打包上味蜀吾老火锅,在雪山下搞了场“火锅坝坝宴”。在刚刚结束的由华西都市报主办,金龙鱼火锅油碟油、美好食品、豪吉食品共同协办四川首届火锅文化节上,有近1000个言味粉参与到了试吃活动和最后在仁和春天光华店举办的火锅盛宴,但依然有大量言味粉反映,还不够过瘾。所以“言味君”索性再“任性”一点,直接把火锅拉到了雪山下吃坝坝宴,希望通过这样的形式推广成都火锅,成都味道。16日一大早,“言味君”就带着粉丝和通过来一火精心打包好的火锅出发,火锅选的是味蜀吾老火锅,凭借它风味浓郁的锅底和新鲜菜品在“2014成都火锅十强”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位列前三。中央厨房出品的火锅底料、新鲜的40道荤菜20道素菜,油碟选用的是香味浓郁、清热去火的金龙鱼火锅油碟油小瓶装,成套的餐具,卡斯炉都全部打包好。经过2小时的车程和20分钟的观光索道,十余言味粉一起来到了西岭雪山滑雪场,天空飘着鹅毛大雪,以往郁郁葱葱的森林覆盖着厚厚的积雪,湖面已经结冰,远处的欧式建筑小镇就像安徒生童话里的世界。“好美呀,以前就梦想着在雪地里吃火锅,这盘终于可以圆梦了。”粉丝王靖高兴得手舞足蹈,然后和大家一起投身到了准备工作中,卡斯炉火点上,锅底剪开,把金砖牛油放进了高汤里面,一道菜一道菜的摆开还真有在家吃火锅的感觉,味蜀吾的工作人员说,“自己帮别人煮了10年火锅,这还是第一次在雪地里整,而且雪地吃火锅太方便了,西岭雪山就是个天然大冰箱,菜品保险没有一点问题!”大约煮了十多分钟以后,红锅开始翻腾,言味君给大家倒上金龙鱼火锅油碟油,言味粉们就热火朝天地吃了起来,你烫一片毛肚,我涮两根鸭肠吃得不亦乐乎。“我原以为这些高海拔地方吃火锅,肯定煮不好。结果完全不受影响,风味一样,而且在这么美的环境下吃火锅,心情更巴适了。”网友娜娜说道。在吃火锅的两个小时内,不断有前来滑雪的游客顺着火锅香围了过来,“你们这是整啥子哦,吃火锅啊?”“火锅自己带上来的啊?太任性了!”西岭雪山的工作人员还热心地送来了蛋炒饭,火锅坝坝宴成为了当天西岭雪山上一道亮丽的风景。去雪山吃火锅这么提劲的事情,还有没有下盘?就扫码关注华西都市报食饮官方微信言味,说不定下次更提劲的事就喊到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 妮思娜标签: 火锅 西岭 雪山
China Daily Website - Connecting China Connecting the World

Sorry, the page you requested was not found.

Please check the URL for proper spelling and capitalization. If you're having trouble locating a destination on Chinadaily.com.cn, try visiting the Chinadaily home page

Copyright 1995 - . All rights reserved. The content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text, photo, multimedia information, etc) published in this site belongs to China Daily Information Co (CDIC). Without written authorization from CDIC, such content shall not be republished or used in any form. Note: Browsers with 1024*768 or higher resolution are suggested for this site.
License for publishing multimedia online 0108263

Registration Number: 130349
FOLLOW US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