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张馨予李晨同台 张馨予未参与群访引遐想

新华网 2014-12-20 09:28:21

摘要 : 昨日,即将在湖南卫视开播的古装巨制《武则天》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主演范冰冰、张丰毅、李治廷、张钧甯、李解等一众主演悉数登台亮相。

张馨予李晨同台 张馨予未参与群访引遐想

昨日,即将在湖南卫视开播的古装巨制《武则天》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主演范冰冰、张丰毅、李治廷、张钧甯、李解、李晨、张庭、周海媚、张馨予、张彤、孙佳奇、施诗、米露、李李仁、涂黎曼等一众主演悉数登台亮相。发布会上,首次同场的张馨予李晨并未同台亮相,张馨予在最后主办方安排的媒体群访环节匆匆离场,疑似有意躲避范冰冰秒删微博一事。

张馨予李晨分手后首次同台 冰冰发微博调侃秒删引遐想

自张馨予与李晨分手后,坊间两人传闻不绝于耳,时隔两年,昨日《武则天》发布会主办方同时邀请两人为即将开播的新剧造势,在主办方“特意”安排下,两人虽然同场但并未同台,先在开场请张馨予同张钧宁、张庭、周海媚等美女团上台与主持人上演“宫心计”,张馨予整场互动面色凝重,若有所思,不知是否与范冰冰在微博分享的那篇“八字面相分析张馨予与李晨分手”的微博有关。李晨则在后半场同范冰冰上演了一场“撕名牌”大战,但二人并未提及到关于微博内容以及秒删等任何敏感词汇。

张馨予《武则天》未参与媒体群访 疑似刻意躲避范冰冰秒删微博

发布会活动结束后,剧中部分演员被留下做媒体群访,最近因在新神雕中完胜小龙女的张馨予名字赫然在列, 但因“running man”人气暴涨的李晨却并未出现在群访名单中,让人不禁瞎想是否主办方有意避开二人同台尴尬时刻。而后,早在发布会上就面露尴尬的张馨予,则在群访开始前也被工作人员从后台护送出场外,并未按照流程进行接下来的媒体群访与任何采访,离场途中一言不发,疑似刻意躲避之前因范爷“手滑”发出的张馨予与李晨命理八字的秒删微博。至于个中真正缘由,想必也只有当事人才清楚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 妮思娜标签: 李晨 张馨予 同台
China Daily Website - Connecting China Connecting the World

Sorry, the page you requested was not found.

Please check the URL for proper spelling and capitalization. If you're having trouble locating a destination on Chinadaily.com.cn, try visiting the Chinadaily home page

Copyright 1995 - . All rights reserved. The content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text, photo, multimedia information, etc) published in this site belongs to China Daily Information Co (CDIC). Without written authorization from CDIC, such content shall not be republished or used in any form. Note: Browsers with 1024*768 or higher resolution are suggested for this site.
License for publishing multimedia online 0108263

Registration Number: 130349
FOLLOW US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