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东地区

“弘德堂”揭牌仪式在济南趵突泉景区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重道德、守情操、讲文明、树新风的社会氛围,12月19日,“弘德堂”揭牌仪式在天下第一泉风景区趵突泉景区举行。

据济南市城市园林绿化局副巡视员王永华介绍,“弘德堂”将以弘扬道德新风尚、传播社会正能量为已任。通过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市民明礼知耻、崇德向善。

“弘德堂”将采用通俗易懂、鲜活生动的方式,通过一系列弘扬中华传统美德的文化活动,传播中华美德,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市民群众听得懂、愿践行,努力营造崇尚道德的浓厚氛围,形成践行文明的社会风气。

揭牌仪式现场表演手语舞《跪羊图》、合唱《美丽济南我的家园》及诵读《孔子论语--大学篇》、《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文艺节目,让市民感受到道德的熏陶和洗礼。

(记者 徐振丽 通讯员 隗茂振)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弘德堂 揭牌仪式
吃豆子 落井下石
有多少经典可以重来:2014年风光不再的行业巨头们 中国股市为何疯狂:不仅仅因政策利好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