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东地区

山东费县“计生办开20万罚单山东超生户受惊吓死亡”视频为不实消息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一段关于《计生办开20万罚单 山东超生户受惊吓死亡》的视频反映,费县计生办人员暴力执法,一妇女因受20万元计划生育社会抚养费所吓而死亡。费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成立调查组,通过深入调查,证实该消息是不实消息。费县南张庄乡拍客王某在未经核实的情况下,将所拍视频在腾讯网站发布。

死者郭瑞境患有精神分裂症,她和费县薛庄镇黄山村张常贵于2013年2月非法生育双胞胎女孩,2013年5月补办婚姻登记手续,2014年3月违法生育第三个孩子。16日上午9时许,薛庄镇工作人员到其家中调查了解违法生育情况,并说明了违法生育征收社会抚养费程序和标准。当时张常贵本人在家,郭瑞境不在家,未与其见面,因此不存在暴力执法和恐吓行为。16日下午1点30分左右,郭瑞境死亡,死亡原因不明。目前,公安部门已介入调查。拍客王某了解事实真相后,承认所发视频失实,已向腾讯网站申请删除此视频。

记者 王倩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落井下石
2014变身国际范儿的十大中国科技巨头 有钱任性?多国变招争抢中国消费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