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东地区

烟台高新区图书馆开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2月16日,烟台高新区图书馆开馆暨“扬帆蓝海、筑梦高新”方硕杯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在高新区创业大厦举行,高新区管委书记刘洪波等领导参加剪彩仪式。

据介绍,这一图书馆设计藏书总量6万册,涵盖历史、文学、艺术、养生等多个门类,设有图书阅览区、期刊阅览区、电子阅览区等多个标准功能区,并开通免费WIFI,是全区广大群众提供休闲读书、终身学习的场所。

烟台高新区管委副主任季善亭说:“文化是民族的血脉,是人民的精神家园。要以高新区图书馆开馆为起点,不断提升完善高新区公益文化设施,推动和支撑全区文化事业发展,更好地服务和满足群众文化需求。”

同日还举行了“扬帆蓝海、筑梦高新”方硕杯·烟台高新区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此次活动共征集摄影、书法、美术作品952件(组),评出获奖作品78件,展览作品300多件。

记者 于学辉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落井下石
中国股市为何疯狂:不仅仅因政策利好 2014变身国际范儿的十大中国科技巨头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