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东地区

连城县成功入选“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前,国家旅游局官网发布了《2014年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示范点认定名单公示》,在所列名单中,龙岩市连城县成功入选“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

此次创建活动是根据《农业部 国家旅游局关于继续开展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和示范点创建活动的意见》(农企发[2013]1号)和《农业部办公厅 国家旅游局办公室关于开展2014年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示范点创建工作的通知》([2014]1号)要求,2014年,农业部、国家旅游局继续开展了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示范点创建活动。通过自愿申报、地方主管部门审核和专家评审等程序,拟认定北京市平谷区等37个县(市、区)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北京市通州区第五季富饶生态农业园等100个点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

近年来,连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业的发展,结合本县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发展的实际需要,出台《连城县人民政府关于扶持旅游产业发展的若干意见(试行)》、《连城县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农业适度规模经营的实施意见》、《连城县人民政府关于加快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发展的若干意见》,大大激发社会资金投资旅游的热情,完善了我县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产业扶持政策和配套措施。

同时,连城县也多措施并举,加大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发展力度,制定《连城县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发展规划》。因地制宜,依托农业生产过程、农民文化生活和农村风情风貌培育休闲旅游产业,全县共有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点112个,覆盖全县所有乡镇,覆盖率100%;海峡客家乡村旅游示范户49家,省三星级乡村旅游经营单位2家,国家4A级景区3家。

(通讯员 吴丹平)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他又来了 自食其果
有钱任性?多国变招争抢中国消费者 PS4入华:游戏主机最好的时代已逝去?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指尖上的动力》

        详细>>

        圆梦北京之《朴实的澎湃》

        详细>>

        圆梦北京之《北京年夜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