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东地区

福州香格里拉2014年圣诞点灯仪式:传递爱与感恩

中国经济网辜英 宋雅馨 刘威 2014-12-08 18:57:3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福州香格里拉2014年圣诞点灯仪式:传递爱与感恩

图为活动现场福州香格里拉酒店总经理柯郎飞先生致辞。中国经济网辜英摄。

中国经济网福州12月8日讯(辜英 宋雅馨刘威)在唱诗班悠扬的圣诞颂歌中,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的鸡尾酒梦幻点灯仪式于12月6日拉开了圣诞季的帷幕。这是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持续九年举办圣诞点灯仪式。

中国经济网从活动现场了解到,今年的圣诞点灯仪式由以圣诞色为主色的鸡尾酒会展开。在酒店大堂里,七米高的圣诞大树显得格外璀璨闪耀,更有精巧可爱的圣诞装饰树点缀在酒店公共区域,整场点灯仪式不仅呈现出梦幻圣诞欢悦的场景,更是勾勒出欢庆的节日气息。

在当晚的点灯仪式上,开启了圣诞慈善售卖活动,并宣布所筹善款将全数用于捐助善恩园的孩子们,让他们能够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及温暖。在所有人齐声的倒数中,柯朗飞先生与来自善恩园的孩子们一同点亮了圣诞树,同时,也点亮了寄托这美好祝福的圣诞希望。

为了庆祝这个圣诞季,酒店特别准备了一系列的圣诞尊享礼遇。eZ咖啡厅厨师团队特别设计更新菜单,打造全新自助就餐环境,让宾客们体验eZ咖啡厅升级版的活力创新。此外,厨师们挑选极品食材,在12月24日晚为宾客们打造平安夜环球美食盛宴,当晚不但将有丰盛的节日美食、无限量酒水畅饮,更有精彩的现场表演及惊喜连连的幸运抽奖带来无限的节日欢乐。预订及查询,请致电(86 591)8798 8566。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2014年越南小姐:从小女生蜕变成“花后”(图) 难达一致
中国新丝绸之路提振东南亚经济 中国智能手机“烧热”亚洲市场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指尖上的动力》

        详细>>

        圆梦北京之《朴实的澎湃》

        详细>>

        圆梦北京之《北京年夜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