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东地区

济南喜来登圣诞点灯,感恩回馈社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济南喜来登圣诞点灯,感恩回馈社区
酒店为环卫工人献上豪华大餐

11月27日,济南喜来登酒店举行圣诞点灯仪式,自此揭开了酒店欢庆圣诞的序幕。

点灯仪式以“胡桃夹子的爱”为主题。宽敞明亮的大堂被浓浓的圣诞气息触动;高大的圣诞树矗立在正中央,各式彩灯及圣诞礼物精心点缀;惟妙惟肖的胡桃夹子玩偶围绕左右;一组组圣诞欢歌送来了冬日最温馨的祝福,优美的《胡桃夹子》芭蕾舞选段,将在宾客带入到唯美的童话世界中。

济南喜来登酒店总经理张伟梁说:“圣诞季是个感恩的季节,在感谢一路走来给予我们支持和鼓励的各界朋友的同时,我们还邀请到了济南市龙洞环卫所的环卫工人代表,同我们一起分享这一温暖的时刻。”

环卫工人为在场的所有宾客点亮圣诞树。点灯现场,酒店为龙洞环卫所的环卫工人捐赠保温杯,让他们在冬日的严寒里感受到一份温暖与关爱。

张伟梁表示,自开业以来,济南喜来登酒店蒸蒸日上,我们要感谢社区为我们打造的优越环境。这同样也是喜达屋集团的四大核心价值“关爱社区”的体现。

酒店行政副总经理丁琦介绍,今天起酒店将推出为期一个月的“胡桃夹子的奇幻盛宴”。24日平安夜当晚,在享用美味大餐的同时,宴会厅会为客人变幻出神秘的魔幻王国、妙趣横生的胡桃夹子话剧表演,客人还可以赢取“百万购房基金”、克萨斯豪车的免费使用权等众多大奖。

(记者 徐振丽)

济南喜来登圣诞点灯,感恩回馈社区

酒店处处洋溢着圣诞气息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济南喜来登 欢庆圣诞
中国日报漫画:搁浅 中国日报漫画:报复
中国奢侈品消费退烧:消费理性回归? “日本制造”落寞:已无法把握创新脉搏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