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东地区

山东计划2016年底实现无传销城市目标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5日,在山东省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会上,山东省工商局、山东省公安厅联合通报山东打击传销工作的相关情况,计划到2016年底,山东各市全部达到无传销城市目标。

计划到今年底,枣庄、东营、泰安、威海、日照、莱芜6市达到无传销城市目标;到2015年底,济南、淄博、德州、聊城、滨州、菏泽6市达到无传销城市目标;到2016年底,山东各市全部达到无传销城市目标。创建无传销城市工作也已经纳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标准,并且实行综治考核一票否决。

山东省公安厅副厅长王兆玉在发布会上介绍,目前传销违法犯罪的数量仍处于上升态势,传销形式不断变换,从传物、传人,一路发展到传概念、传工程,并借助网络平台快速蔓延,传销不法分子的违法手段在不断的升级换代。

王兆玉表示,山东将对传销“早打,深打,持久打”,在犯罪的初始阶段就将其打掉;做到全链条、全网络、一锅端,斩草除根、不留祸患;在摸排、经营的基础上,根据案件及地区情况,适时集中力量,果断打击整治。

山东省工商局副局长向维凯介绍,2013年以来,根据国家工商总局和公安部的统一部署,山东先后联合组织开展了“打传销反欺诈促和谐”专项执法行动和打击整治传销集中行动,查处了一批传销大要案件,惩处了一批传销组织者和骨干人员。

期间,山东公安机关共破获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件148起,抓获传销组织骨干分子597人,移送起诉犯罪嫌疑人115人,涉案价值33.29亿元;山东工商机关共立案查处传销案件14件,移送公安机关案件线索11个,取缔传销窝点和场所313个,清理驱散传销人员2126人次。

(记者 徐振丽)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无传销城市 山东省公安厅
中国日报漫画:没完没了 金正恩兄妹视察朝鲜反美教育基地新川博物馆
红珊瑚跨境盗采背后的利益链 中国为何热衷为全世界建造铁路?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