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女子感情受挫吸毒成瘾 “代购”毒品被拘

作者:袁唐娟 来源:齐鲁网
2014-11-25 13:05:45

年轻女子感情受挫吸毒成瘾 “代购”毒品被拘

  女子购买的吸食冰毒的冰壶视频截图

齐鲁网济南11月25日讯

临沂费县24岁的女子李某,感情受挫后将吸毒作为精神寄托,身陷毒瘾不可自拔,并且还多次贩卖毒品。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警方前线》报道,民警在办理案件工作中发现,李某曾多次向他人出售毒品。经过缜密侦查,民警掌握了李某贩毒的大量犯罪事实,并立即采取行动,将正在出租房内的李某抓获,经现场搜查,查获毒品冰毒四小包约两克,吸食工具一套。

据了解,24岁的李某家住费县某镇,中学毕业后一直在外打工,因为不想出力工作,一直在社会上游荡。一个偶然的机会,她在朋友的鼓动下,学会了吸食冰毒。后来听说冰毒有害,而且和朋友分开了,李某就没再吸毒。2014年9月,李某因为感情受挫,十分消极。她禁不住朋友的蛊惑,又开始吸食冰毒,并且陷入这种飘飘欲仙的感觉中不能自拔,从网上买来吸毒的冰壶,将吸毒作为精神寄托。

不仅如此,李某还当起了毒品“代购”,购买来毒品后,再分售给其他吸食冰毒的“毒友”。自2014年9月以来,李某先后多次卖给他人冰毒10余克。目前刘某因涉嫌贩卖毒品罪,被费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