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东地区

亚洲国际旅游联盟第三届年会在山东青州市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期三天的亚洲国际旅游联盟第三届年会于11月23日在山东青州市闭幕。

来自国内外100多家旅行社的代表参会,并到青州市博物馆、青州农民画画院、云驼风景区、古城、宋城、井塘古村、黄花溪、九龙峪等地进行了采风。

会议期间,亚洲国际旅游联盟与青州市旅游局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亚洲国际旅游联盟与风景区管理局签订合作协议,旅行社代表与青州市阳光假日旅行社签订合作协议。

据了解,亚洲国际旅游联盟是国际性的旅游界合作组织,拥有在册会员单位1300余家,遍布中国30个省市自治区和港澳台地区和韩国、泰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在旅游行业拥有强大的影响力。本次年会在青州市举办,对宣传推介青州旅游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通讯员 孙廷友)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亚洲国际旅游联盟 青州
中国日报漫画:分叉 中国日报漫画:汗颜
让政府为我们“带盐”或许更好? 国际油价大跌:或是开采技术惹的祸?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