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国内滚动

中央网信办主任鲁炜视察首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公众体验展现场

新华网董培欣 2014-11-24 10:31:5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1月23日下午,中共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鲁炜在网信办相关领导陪同下,视察了位于北京世纪坛纪念广场的“首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公众体验展现场。

  公众体验展作为首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的最重要活动之一,对帮助广大人民群众直观、深刻地认识身边存在的网络安全问题,学习网络安全知识,掌握网络安全防范技能,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各参展单位将自身在网络安全技术、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在公众体验展上集中展示,广大人民群众通过切身感受或通过新闻媒体的报道进行了解,这样才能形成全社会共同建设网络安全,共同分享网络文明的良好氛围,让互联网在经济和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鲁炜视察了公众体验展整体筹备情况,看到现场布置的井井有条,鲁炜非常高兴,不时停下来询问工作人员展览准备情况,并对他们表示慰问。

  鲁炜视察了多家参展企业的展台,在经过由48家参展企业组成的展厅里,他不时驻足观看,还饶有兴趣地询问参展单位展出的主要内容。

  鲁炜在360展台的智能汽车前驻足,详细听取了参展人员对360智能产品与网络安全威胁统计的相关数据。

  在百度公司展台,鲁炜对伪基站短信排名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

  随后鲁炜在腾讯、阿里巴巴、苏宁等展台前观看,认真听取参展人员的介绍。

  刚刚结束的首届国际互联网大会,让全世界认识到中国已经成为一个网络大国,而紧接着开展的首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将进一步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力量,为把中国建设成为网络强国打下坚实基础。

  据了解,首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感知身边的网络安全”公众体验展,将于11月24日至30日在北京中华世纪坛纪念广场举行。该展览为公益展览,面向广大人民群众免费开放。公众可携带身份证在体验展入口处换取门票入场参观。(记者 董培欣)

分享到6.79K
中国日报漫画:分叉 中国日报漫画:汗颜
让政府为我们“带盐”或许更好? 国际油价大跌:或是开采技术惹的祸?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