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东地区

济南万达凯悦酒店举办圣诞点灯仪式,倡导绿色生活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济南万达凯悦酒店举办圣诞点灯仪式,倡导绿色生活

具有圣诞特色的姜饼
 
济南万达凯悦酒店举办圣诞点灯仪式,倡导绿色生活

圣诞老人驾驶奥特姆城市电动车出场

济南万达凯悦酒店举办圣诞点灯仪式,倡导绿色生活

绚烂的驯鹿南瓜车

11月20日,在圣诞节即将到来之际,济南万达凯悦酒店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圣诞点灯仪式。

与往年的时尚座驾不同,今年圣诞老人加入了绿色环保出行的行列,驾驶来自意大利的奥特姆城市电动车出场。

“奥特姆城市电动车采用新能源,实现绿色出行。”酒店总经理欧阳显勇说:“我们酒店也始终将‘节能减排,绿色环保’作为工作目标,坚持绿色管理、节约资源,建设绿色消费,为客人打造安全、健康的用餐住宿环境。我们倡导绿色的生活方式,希望更多的人加入进来,抵制雾霾,享受更多的蓝天白云。”

当欧阳显勇、业主方代表李海荣、长住客代表Mark O’Leary打开圣诞礼盒,共同点亮寄托着希望和祝福的圣诞树时,无数载着圣诞礼物及祝福的炫彩气球飘出,整个大堂成了欢乐的海洋。

别出心裁的圣诞装饰,漂亮的姜饼屋,梦幻的雪花铃铛,精美的圣诞礼品,璀璨的圣诞灯光,伴随着如天籁般的圣诞祝福歌声,整个酒店被暖暖的圣诞节日气氛所包围,让到场的嘉宾仿佛置身浪漫而温馨北欧童话王国。

圣诞亮灯仪式是西方传统仪式之一,它拉开了岁末节庆活动的序幕。随着圣诞树的点亮,济南万达凯悦酒店2014圣诞欢乐季也随之开启。

酒店市场销售行政总监孙逊介绍,圣诞季期间酒店将推出一系列节日活动,比如各式各样的节日礼盒、圣诞主题的特色蛋糕盒甜点等。酒店将于12月24日晚举办蓝色海洋圣诞宴,届时台湾“城市民谣教父”袁惟仁将来到现场,与济南市民共同度过一个完美的圣诞夜。(记者 徐振丽)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标签: 山东
中国日报漫画:较劲 美大学生占领教学楼抗议学费上涨
国际油价大跌:或是开采技术惹的祸? “安倍经济学”画了一个怎样的饼?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