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官员半裸自杀 背后黑幕不简单或有“老虎”威胁

2014-11-21 13:56:07

女官员半裸自杀,背后黑幕不简单或有“老虎”威胁。2014年11月12日,曾任荆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编办主任、党委书记的饶同珍在医院自杀身亡,其丈夫发现时她上身赤裸。饶同珍因为车祸而住进医院。11月19日,饶同珍丈夫冯茂平对记者称:“事情远不止那么简单。”

女官员半裸自杀 背后黑幕不简单或有“老虎”威胁

饶同珍

女官员半裸自杀 背后黑幕不简单或有“老虎”威胁

饶同珍悼念会

饶同珍在荆州仕途一向平稳,为何突然要自杀呢?在饶同珍自杀之前,继荆州宣传部部长幸敬华、市委副秘书长陈虹先后移送司法,荆州公安县中医院院长高辉权、公安县纪检监察主任谢业新先后自杀之后,如今再到饶同珍自杀,荆州官场一连发生官员落马和死亡事情,引发诸多疑问,或许这背后另有隐情。

近年,中央反腐力度不断加强,众多贪官都一一落马,许多贪官为求自保远逃它国或者下面“封死”,此次饶同珍自杀,难道是她贪污有愧自杀谢罪?还是遭更大的官员威胁压迫,其迫于压力自杀轻生?

目前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随着事情的不断发展,相信我们很快就知道真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