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东地区

中集来福士又获一深水半潜式生活平台订单 将实现100%自主设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1月19日,中集来福士海洋工程有限公司宣布又获得1座深水半潜式生活平台订单,该平台将由中集来福士完全自主设计,这是中集来福士获得的第14座深水半潜式平台订单。

该生活平台CR600总长106.45米,宽68.9米,配置2台60MT甲板吊机,DP3动力定位,居住能力600人,生活区满足美国船级社的住宿服务及MLC2006入级符号,符合美国船级社对居住舒适度、水下检验的入级要求,同时也满足英国健康与安全执行局对生活区的振动噪声要求。

该平台船东为C. Helios Limited有限公司,设计工作海域为巴西、墨西哥湾和西非,同时可兼顾英国北海使用需求。

自2010年以来,中集来福士已交付7座深水半潜式钻井平台,2座完全自主设计的半潜式起重生活平台。目前,已交付的这两座生活平台正在巴西坎波斯油田为巴西国家石油公司服务,今年7月有效作业率为99.2%。

此外,中集来福士目前还有4座深水半潜式钻井平台正在建造,包括2座第七代超深水半潜式钻井平台。此次获得半潜式生活平台新订单,将进一步丰富中集来福士深水半潜式平台产品线,实现半潜式平台功能的系列化。

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记者 王倩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标签: 山东
中国日报漫画:假慈悲 中国日报漫画:牛皮吹破了
“安倍经济学”画了一个怎样的饼? 图说:中国举办世界互联网大会的底气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