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东地区

容声进军洗衣机行业 加速“大容声”战略升级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容声进军洗衣机行业 加速“大容声”战略升级

容声洗衣机上市 致力为中国家庭提供高品质产品

近日,海信科龙旗下容声品牌在青岛召开了“容声洗衣机上市暨容声家族新品”发布会,宣布正式进军洗衣机领域。至此,容声正式升级为包括冰箱、冷柜、洗衣机在内的“大容声”,未来将进一步推动海信科龙大白电战略的深化。

会上,海信科龙总裁肖建林表示,容声拓展洗衣机品类不仅可以进一步提升其品牌知名度,也将促进海信科龙构筑更加多元稳固的产业格局,从而以更稳健的姿态参与行业竞争。

据海信容声冰箱公司总经理黄晓剑介绍,上市后的容声洗衣机可以共享容声冰箱在品牌、技术、渠道、用户等方面的优势资源,并在采购、生产和销售等各个环节与冰箱、冷柜实现产业协同。同时,具备国际一流水平的海信山东家电产业园和白电研发中心的运营,也确保了洗衣机在生产和技术研发上抢占行业制高点。

容声洗衣机的上市,也受到了行业专家的高度评价。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理事长王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随着行业结构调整进一步加快,家电企业出现了深度调整,这给容声拓展洗衣机提供了巨大的发展机遇。同时,冰箱、洗衣机在原材料采购、销售渠道及时间上的共通性和互补性可带动海信科龙在产业链的各个环节实现规模效应,从而降低成本,扩大企业利润空间,实现“跨越式”增长。

据了解,在容声加入海信集团的8年期间,海信科龙营业收入从2005年的69.78亿元增长到2013年的243.6亿元,年均增长率近20%。而容声也实现了快速增长,2013年,冰箱产品内销近400万台,稳居行业前列。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容声洗衣机 海信集团
中国日报漫画:假慈悲 中国日报漫画:牛皮吹破了
“安倍经济学”画了一个怎样的饼? 图说:中国举办世界互联网大会的底气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