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东地区

为庆祝中法建交50周年 济南索菲特上演浪漫舞台剧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庆祝中法建交50周年 济南索菲特上演浪漫舞台剧

一场集经典与娱乐的美妙之旅

为庆祝中法建交50周年 济南索菲特上演浪漫舞台剧

演出把歌曲、音乐及舞蹈赋予戏剧情节与视像效果

为庆祝中法建交50周年 济南索菲特上演浪漫舞台剧

演出为观众娓娓道出一场中法浪漫故事

11月15日,为庆祝中法建交50周年以及索菲特品牌创立半个世纪,济南索菲特银座大饭店为市民呈献了一场舞台剧——《美妙的旅程》。

索菲特大中华区市场及传讯总监萧盈盈说:“索菲特秉承设计创新、美食美酒与文化活动三个战略支柱。通过文化活动诠释文学、时尚与艺术的魅力是我们的使命,我们连续两年成功地举办了“音乐与文学”中国巡演,今年则以‘美妙的旅程’巡演庆祝索菲特的非凡成就与中法文化链接的建立。”

演出把歌曲、音乐及舞蹈赋予戏剧情节与视觉效果,惟妙惟肖的演出为观众娓娓道出一个中法的浪漫故事。让人仿佛穿梭二十世纪50年代至今,见证中法两国文化的亮点。

“美妙的旅程”以精挑细选的视像为背景,歌舞艺精湛的艺术家以爵士舞步、当代芭蕾、太极等,配合百听不厌的当代流行歌曲及经典音乐,怀旧中加注活力、浪漫又饱含魅惑、色彩缤纷中带点不经意的幽默,丰富的视像带领观众游走一场集经典与娱乐的美妙之旅。

演员在演出中各自扮演着个性鲜明的角色,四幕故事从二十世纪60年代法国一家时髦的咖啡厅展开,继而是展现中国的秀丽风光;下一站他们又来到了法国南部的圣特罗佩,为大家呈现一个刺激而又竞争激烈的商业世界;最后节目将会以欢快的歌舞为庆祝中法友好建交及索菲特50周年拉下帷幕。

济南索菲特大酒店总经理弗兰克•路易介绍,索菲特酒店是法国奢华酒店品牌代言人,从2010年起,索菲特致力推动文艺活动,担当中法文化大使。通过举办文化活动宣传法国文学、时尚及艺术已经成为了索菲特一个重要的部分。

(记者 徐振丽 通讯员 陆芙)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标签: 中法建交50周年
中国日报漫画:徒劳 美日举行“利剑”联合军演
沪港通令中国股市迈入全球顶尖行列 沪港通正式启动 内地人买港股获利免个税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