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高校男生高跟鞋赛跑 男神一秒变伪娘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4-11-17 13:51:28

广州高校男生高跟鞋赛跑 男神一秒变伪娘

在当晚的荧光跑现场,蹬着高跟鞋站立不稳的猛男姿态迥异的模样,围观的小伙伴被男士们“踩高跷”的样子逗得放声大笑。各位猛男在大家的笑声中跑得更卖力,嬉闹中终于坚持跑完全程。

记者采访组织者阿光,为什么会在荧光夜跑上有这样的新奇创意冒出来,阿光回答:看到国外很多人都在尝试新奇的娱乐方式,我觉得酷炫搞笑就在微聚发起活动了,没想到很多男生都蛮有兴趣。阿光旁边一位小鲜肉凑过来说:平时完全体会不到女朋友穿高跟鞋的辛苦,现在感觉出来了,简直是一场自虐式的美丽啊!

男士穿着高跟鞋荧光夜趴中笑料百出,有男生跑到一半鞋子掉落,有男生跑几步就摔跤,也坚持跑完全程的猛男。参与的猛男们纷纷表示,这次娱乐为主的跑步无关速度,无关排名,只想用疯狂酷炫的方式释放压力和传递快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