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二男生宿舍内死亡 校方否认其通宵写作业

作者:彭程 来源:新快报
2014-11-17 13:22:39

14日上午10时许,广州大学大学城校区B14宿舍内,有学生发现同宿舍的一名男生在床上失去呼吸和意识,随后立即拨打“120”将该男生送院治疗,但最终还是未能挽回这条年轻的生命。

昨日下午,新快报记者来到了广州大学B14宿舍楼。据住在事发宿舍楼上的陈同学介绍,事发当天上午10时许,宿舍内其余5人在准备去上课的时候,发现死者仍然躺在床上,一动不动。“他们说当时那人脸色惨白,手脚也凉了,摸鼻子发现没有呼吸,怎么叫都没反应。”陈同学对记者说,死者室友随后拨打“120”叫来救护车,将其送到了省中医院大学城分院抢救,但却为时已晚。

据了解,死者为广州大学土木学院建筑工程与环境设备专业的大二学生,此前有媒体报道表示该男生事发前一晚为了完成作业而通宵作图,不过广州大学相关负责人昨日在接受新快报记者采访时否认了这一说法。

“据调查,该学生近期没有作图作业,死亡前晚也没有通宵作图,大概12点左右就上床休息了。”该负责人表示,该学生在送到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经检查发现没有外伤。目前学生家长已经赶到广州处理后事,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而根据公安给他们的反馈,今天将交由法医对死因进行鉴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