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东地区

环大沽河自行车公开赛在莱西举行 冠军奖励近6万元轿车一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大沽河自行车公开赛在莱西举行 冠军奖励近6万元轿车一辆

精英男子组选手冲向终点。

环大沽河自行车公开赛在莱西举行 冠军奖励近6万元轿车一辆

精英女子组选手从起点出发。

环大沽河自行车公开赛在莱西举行 冠军奖励近6万元轿车一辆

来自江苏的27岁选手付星精英男子组冠军,奖励为价值5.69万元的奇瑞E3汽车一辆。

11月16日,2015年世界休闲体育大会自行车测试赛暨青岛市第一届环大沽河自行车公开赛在青岛莱西市举行。来自全国10个省、市和自治区的800名选手和爱好者参加了精英男子组、精英女子组和休闲骑行组三个组别的比赛。

本次比赛精英组全程共51.8公里。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江苏的27岁选手付星和河北的24岁选手董艳霞分获精英男子组、精英女子组冠军,用时分别为1小时16分52秒和1小时18分17秒,各奖励价值5.69万元的奇瑞E3汽车一辆。

据悉,作为2015年世界休闲体育大会自行车测试赛,除项目设置不同外,本次赛事的组织安排都是模拟2015年世界休闲体育大会自行车比赛相关规程进行,主要目的是锻炼竞赛队伍,为明年9月份休闲体育大会的顺利举办积累经验。

据介绍,本次自行车测试赛采用计时法,成绩优秀者优先排序。为保证赛事公平公正,赛事组委会为精英组所有参赛运动员免费提供一次性感应计时芯片。

第二届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将于2015年9月12日至21日在莱西举行。该赛事由世界休闲组织主办,每5年举办一届,旨在通过实际行动引导开展世界性休闲体育活动,促进世界休闲体育的发展。首届世界休闲体育大会于2010年在韩国春川市举行。(记者 胡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标签: 自行车
中国日报漫画:探索 非洲大象独战14头母狮 惊险逃生
G20峰会上有哪三大经济议题“值得关注”? 双十一快件量近6亿几成物流灾难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