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东地区

百余家海内外顶级画廊齐聚2014中国国际画廊艺术博览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百余家海内外顶级画廊齐聚2014中国国际画廊艺术博览会

展会上展出的写实油画作品吸引了一位参观者驻足 王倩 摄

百余家海内外顶级画廊齐聚2014中国国际画廊艺术博览会

展会上展出的俄罗斯油画作品 王倩 摄

百余家海内外顶级画廊齐聚2014中国国际画廊艺术博览会

中国画廊展出国画作品 王倩 摄

2014中国国际画廊艺术博览会于11月14日至16日在山东省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次博览会以“画廊艺术 签约精品”为宗旨,展览面积达15000万平米,展区包括中国书画画廊、当代水墨画廊、西方绘画画廊、名家工作室、新锐艺术展及画廊业用品展区等。

吸引了来自新加坡杨国际艺术中心、捷克的中捷当代美术馆、瑞典的糖盒子画廊、韩国的凤凰国际画廊和德国的罗茜画廊,以及成都百年老店的诗婢家,上海的朵云轩,济南的八大画廊、泰山美术馆等100多家海内外顶级画廊、美术馆、博物馆参展。

同期还将举行“中国(山东)国际画廊业用品展览会”、“买得起”艺术作品展示交易会”、画廊业国际论坛、画廊艺术精品拍卖会、《2014山东省画廊市场年度报告》发布会等一系列活动。

本届展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济南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是2014年济南市政府十大重点支持会展项目之一。

此届画廊博览会定位国际化、高端化、品质化,旨在通过提升山东画廊的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建设山东艺术品交流展销中心,打造以“画廊签约、画品交易、名家收藏”为主体的艺术产业发展格局。

山东是经济和文化大省,人文积淀丰厚,文化产业优势显著,是中国最重要的书画消费市场之一。据统计,目前山东共有画廊近2000家,其中品牌画廊500多家。济南、青岛、潍坊、淄博等城市为该省画廊产业主要聚集地,形成了特有的艺术风格和经营模式。

(记者 王倩)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中国日报漫画:探索 1岁大象勇战14头母狮 拼力抗争终获胜利
G20峰会上有哪三大经济议题“值得关注”? 双十一快件量近6亿几成物流灾难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