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东地区

山东省临沂市全面清理整顿违规高尔夫球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临沂市发展与改革委员会11月13日发布的消息,对于近期社会关注的在滨河沿岸违规建高尔夫球场问题,临沂市高度重视,并责成相关部门进行了一次全面清理整顿。其中,一处违规高尔夫球场已改为湿地公园,二处停业整顿。

荣盛高尔夫球场位于临沂市滨河东路沂河滩涂地,属于国家清理整治范围内的撤销类项目。今年8月28日,在山东省、市发改委督导组督导下,河东区发改局已责成该单位停止与高尔夫球场相关的一切活动。9月30日,河东区政府决定对其进行整改,责成项目单位清除一切和高尔夫球场有关的地面标识物,将球场改造为滨河湿地公园,并对社会开放。目前,整改工作基本完成,整改后的湿地公园已对社会开放。

澜泊湾高尔夫球场位于沭河河道西岸,属租赁的河滩荒地,由鲁德集团有限公司在未有审批手续的情况下私自开发。目前,临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已于11月1日责令该企业停止营业,接受相关部门进一步审查。

宇帆滨河高尔夫球场位于滨河东路南段沂河滩涂地,属于国家清理整治范围内的整改类项目。临沂市发改委、区管委会先后于10月16日、10月17日对宇帆滨河高尔夫俱乐部有限公司发出通知,要求该公司停止一切经营活动,并严格按照国家、省、市通知精神进行整改。目前,该项目已停止一切经营活动,并按国家相关规定整改。

另外,临沂大学校区内建设的华仁高尔夫学院训练场是在筹建临沂大学期间,由华仁集团提出组建华仁高尔夫学院后,作为实施教学和训练的必备条件,由华仁集团利用当时规划的校区内绿化地及水系建设,作为社会体育(高尔夫方向)专业配套的训练基地,供社会体育专业学生训练、教学使用。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1岁大象勇战14头母狮 拼力抗争终获胜利 中国日报漫画:摆设
双十一快件量近6亿几成物流灾难 APEC的“北京印记”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